周熏鹅Soso

各平台同名
业余美妆护肤| 冲动消费者 | 天蝎座|自娱自乐博主

NOME | 【许愿池日落】九色眼影 | 手臂试色+眼影教程


化了一个猫眼妆,感觉对该业务还不熟哈哈!


NOME主营北欧风的家居用品,很多商场都有门店,里面的东西简单有格调,关键还便宜,我个人很喜欢他家的风格,之前好像和名创有过一段爱恨纠葛?


这盘九色眼影我一进店就看到了他,立马收入囊中!真的太美啦!颜色很实用,红色系,橘色系,大地色系都有,最吸引我的是第三排中间一个偏光黄绿色,太惊艳啦!看手臂试色是不是很像水果糖!


不过说实话,它的粉质一般,有点硬,显色度延展度都不高,使用前做好眼部打底,最好刷子也打湿,这样会好用很多。


外壳是玫瑰金的镜面塑料外壳,好看是好看,不过是个指纹收集器,好的是它外面裹着一个厚实的黑色防尘袋,所以包装还算用心噢!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 @买买买精选 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