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熏鹅Soso

各平台同名
业余美妆护肤| 冲动消费者 | 天蝎座|自娱自乐博主

稚优泉 | 璨若星河14色眼影盘 | 02#秘境盘


这盘真的美哭了!非常实用!


🍊盘身瘦长,是很有质感的硬纸材质,摆放注意防水噢~外壳图案是充满唯美神秘感的红棕色星河。自带镜子和一个双头眼影刷,毛刷那头不怎么好用,海绵刷那头可以画卧蚕,最好自备刷子。


🍊整体配色看上去清爽齐全,乍一看是适合春夏那种,用多了就知道是一年四季都能用起来的啊!8哑光+2珠光+3贝壳亮片+1偏光,除了常见的大地色,红色,黄色,橘色,还有偏光孔雀绿。哑光粉质很细,易上色,延展性强,持久度高。建议少量多次轻轻涂抹。珠光真的很闪,尤其那3个人鱼贝壳大闪片,颜色很仙儿很日常,相较于小珠光,这种大闪片更适合肿眼泡妹子,上眼韩气爱豆感十足噢~还有个偏光绿是孔雀仙子本仙啦,很有特色!


🍊官方给了3个妆容:火烧云霞妆,孔雀仙子妆,温柔豆沙妆,基本日常用的最多的颜色它都有~


🍊另外还有01号星河盘,是梅紫色和橘棕色为主,更适合秋冬。


这个系列我个人是非常喜欢!像出门旅游啥的,眼影只要带一盘它就足够啦!
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





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56)